阿喜上台開唱「被耳麥陰了!」 沮喪喊:有夠想爆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阿喜12日現身花蓮開唱,帶來最新舞曲《我的愛情不平凡》魅力四射,率領著泳裝辣妹舞者登台,打造專屬的「少女EDM電音趴」。雖然看似準備萬全,不過沒想到阿喜上台後,就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讓她一唱完就在後台沮喪萬分。

阿喜這次現身花蓮開唱,所有家人媽媽、阿姨、表哥全都到場支持,阿喜坦言:「因為是首唱,舞蹈和歌曲又頗具難度,再加上舞台表演增加了手槍道具,要顧及的事情更多,所以自己壓力很大,又像是學生時代社團活動的成果展似的,全家來支援。」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現身花蓮開唱。(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除了演唱新歌《我的愛情不平凡》之外,又唱又跳四首歌,更和JR紀言愷合唱代言歌曲《愛上遊樂》,非常具有誠意的變裝三次,分別以貼身短褲,夢幻澎紗裙,以及低胸白洋裝登場。

雖然第一首歌時,麥克風接收器不慎從身上滑落,但瑕不掩瑜,她依然極具大將之風的完成舞台表演。阿喜下台之後略微沮喪,表演沒能完美,甚至在臉書上哀嚎說自己想要爆哭,但生性樂觀的阿喜隨即表示「沒關係,我要挑戰下一次,一定不能再出槌」。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苦練舞蹈演出。(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如同阿喜在臉書所說:「『對別人要求』真的是我的弱項,有前輩說過這個工作就是要懂得控制人,像是擔任主持的時候要讓台下的觀眾聽你的話繼而完成你要的走向結果,可是偏偏我就最不愛聽話,不喜歡被控制當然我也不喜歡控制人,在某些狀態下我覺得自己好像會變成隱形,因為我等於也標籤了『隨時開放大家忽略我』在身上,但在轉過身之後在自己內心小宇宙微吶喊.....」

沒想到苦練多時的演出,居然在一上台耳機的收發器就掉了,阿喜形容:「像有人把我的耳機用力往下扯,入耳式的耳機深深的在我耳裡,收發器就靠著連著耳機的線垂掛離地3公分。」當晚,的確從影片中就能看得出來阿喜分心在注意唱歌,導致苦練的舞蹈沒有辦法100%呈現,不過還好到最後一首歌時,阿喜就已經恢復平常的表演水準,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