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老王: 為何妳總是遇到渣男?

文/老王

嗨,我是臉書部落客老王
興趣是汁妹和到各大粉絲團留言串門子,
我不會介意你喜歡或不喜歡我,因為拎北謀咧差小哩~
但如果你是女孩,拜託...不要討厭我!!

為何妳總是遇到渣男??因為妳的擇偶條件、情況沒變阿!

▲喜歡與適合往往是兩碼子事,愛人之餘,自己也要有可愛之處才行唷!(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有些女孩會向我抱怨她的前任多麼糟糕,現任多麼不理想,我看了她前任的照片再去看他現任的照片,哇塞,一樣英俊!一樣愛跑夜店呢!

有些女孩會向我抱怨她遇到了什麼樣的渣男,射後不理,經過和女孩的聊天發現…妳…為什麼認為在網路上能找到真愛?

妳的擇偶條件、情況不變,一樣的問題只會重覆重覆再重覆,千萬不要有一種:「就是這種人才配得上老娘!」的想法,我知道也清楚,天菜難求就像美腿一樣,我懂!但是天菜又不缺妳一個!

那應該怎麼做?我覺得用刪去法來做判斷是最好的!
一、 個性、喜好相同嗎?
二、 交友圈的情況?
三、 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每個人都有原則,但愛情就是互相打破原則互相磨合。(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第一個:個性、喜好相同嗎?
一對情侶如果個性、喜好不同,就會產生摩擦,摩擦有好有壞,好則感情更好,不好則男人會跑,也能因此得知你們的未來是否能走的長久。

第二點:交友圈的情況?
倘若交友圈是複雜的,最後妳只會不斷抱怨「朋友比較重要」
倘若交友圈是超宅的,最後妳只會不斷抱怨「每天都玩電腦」

倘若交友圈是積極的,最後妳的對象也會是積極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很實用也很實在…

▲交往過程中,各自都要有健全的交友圈,這樣才不會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第三點: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這是最直接也最快的方法,妳刪去了前面兩種情況,最後妳要問自己這個問題,並不是要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妳如果想要「以修肝為前提交往」也沒問題!

這一點是要妳考慮到,妳跟他到底有沒有未來?

兩個人交往很簡單絕對不是一句「要不要跟我交往?」「好阿!」妳不是小敏,不用這麼果斷!妳必須審慎考慮,交往就像是一個承諾,

做人的承諾比結婚的證書更實在,雖然沒有法律的立基點,但投名狀說過:「言而無信就是畜牲!」

▲能夠跟愛的人一起規劃未來藍圖,一起走到最後是人生最宏偉的夢了。(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最後老王還是要回歸主題,妳的擇偶條件必須做出修正!魯蛇雖然魯,但是至少魯的夠味!妳除了把他當工具人,怎麼就不審慎考慮交往?

感情上,付出的人最辛苦!妳想要選擇當一個黃臉婆,每天煮飯給妳的天菜吃,擦擦汗說一句:我好幸福。還是妳想要選擇當一個公主,每天讓妳的工具人男友幫妳做牛做馬?

這舉例很瞎,但是很實在,千萬別再用外表來選擇對象,網路上有句話說:寧願在寶馬上哭泣,也不願在小綿羊上流淚。

那妳就哭吧!因為哭的絕對不會只有在寶馬上,還會有各種機會等著妳呦!

▲最後祝大家,可以找到能互相包容到最後的愛人囉。(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最後文末,老王要感性一下!這一篇是專欄的尾聲了,謝謝ETNEWS給老王機會,讓老王能有場所「講幹話」!

謝謝各位讀者在看完專欄後,願意私訊給老王跟老王閒話家常,別忘了!如果在長夜漫漫,無人陪伴,渴求溫暖,寂寞就打給我!打給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