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做到了!《太後》導演當初要他「真心喜歡宋慧喬」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5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婚訊,兩人在宣布前保密到家,只有少數親友知道,定情作《太陽的後裔》同劇演員趙泰寬日前就在節目上被問及,當時拍戲時是否知情,他坦言雖然並「宋宋CP」沒有公開,但從劇組聚會時,就可看出小倆口之間氛圍確實「有些不一樣」。

趙泰寬。(圖/翻攝自趙泰寬IG)

▲趙泰寬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混血帥醫「丹尼爾」。(圖/翻攝自趙泰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太》劇中飾演混血帥醫「丹尼爾」的趙泰寬,日前在節目《Radio Star黃金漁場》中被問及「宋宋CP」,他坦言兩人在劇組間也未公開關係,只是從聚會中就可感受到這一對之間的氛圍很不一樣,當時導演為了讓戲感更真實,向宋仲基和宋慧喬說:「你們就試著用真心,互相喜歡吧!」沒想到男方曖昧地說:「我們現在發展得很好。」趙泰寬忍不住笑說:「現在回想起來,他們還真的是發展得很好。」

▲宋慧喬比宋仲基大4歲。(圖/視覺中國CFP)

▲宋宋CP當初被導演建議「要用真心去喜歡對方」。(圖/CFP)

據悉,宋仲基是在2017年初決心娶宋慧喬,日前就有日本網友表示,曾在1月目睹雙宋相聚在東京麻布某餐廳,當時有許多《太》劇組工作人員同行,女方後來還落淚,因此推測這場聚會很有可能就是求婚派對,且雖然無法確定宋仲基是不是在當天送出的戒指,但宋慧喬一直看著戒指,還開心地到處炫耀給工作人員欣賞,氣氛相當溫馨浪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