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正妹飆唱蕭敬騰《Lion》 一開口「超MAN嗓音」驚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2》日前播出第11集,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登台表演,從眾多粉絲中選擇了3位合作《LION》,開唱前因為樂團樂器需要反覆調音做準備,耗時較長,他脫口「樂團稍微有點麻煩,不如解散好了」,還好正式演出一如既往精彩,其中一位女粉絲更是一開口嗓音震撼全場。

▲正妹粉絲唱《LION》一開口嗓音竟然驚艷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歌手官方频道)

▲正妹粉絲唱《LION》一開口嗓音竟然驚艷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歌手官方频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與3名粉絲表演,其中一位穿留波浪長捲髮、身穿紅衣服的氣質美女劉文君,在一群男人中顯得特別醒目,當她在蕭敬騰的歌聲後接著唱,一開口歌聲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甜美的外表下聲音竟然渾厚中性,如果不看臉的話第一時間肯定不知道這個嗓音竟是一個女孩,連原唱一聽都露出驚艷的微笑。

劉文君事後在微博po文,附上與獅子合唱團的合照,「長這麼大第一次和樂隊唱歌就是和獅子合唱團,我真的很滿足很幸福」,這個難得的經驗成了她18歲這一年珍貴的記憶,此話一出更讓網友訝異,原來台風這麼穩健、歌聲如此成熟的她竟然只是個18歲的大女孩,未來不可限量。

▲正妹粉絲唱《LION》一開口嗓音竟然驚艷眾人。(圖/翻攝自劉文君微博)

▲劉文君與獅子合唱團。(圖/翻攝自劉文君微博)

另外當天錄影還有個小插曲,在表演前樂隊需要反覆確認較為耗時,眼看時間流逝觀眾有點累了,蕭敬騰上前開玩笑,「樂團就是這樣,稍微有點麻煩,不如解散好了」,玩笑話讓全場都醒了,冷面笑匠功力果然超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