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什麼學我?鸚鵡被模仿森77 推倒娃娃後還得意笑

▲鸚鵡遇到仿聲娃娃 暴怒推倒露出奸詐表情!(圖/翻攝自Crazimals粉絲專頁)

 ▲鸚鵡聽見自己的聲音被模仿爆氣推倒娃娃!(圖/翻攝自Crazimals 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鸚鵡擅長模仿聲音,不過當遇到也會模仿的仿聲娃娃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粉絲專頁《Crazimals》在6日時上傳一部有趣的短片,1隻鸚鵡在仿聲娃娃旁叫了幾聲,而旁邊的娃娃就跟著一起叫,來回反覆個幾次,牠越聽越不爽最後爆氣把娃娃推下去!

▲鸚鵡遇到仿聲娃娃 暴怒推倒露出奸詐表情!(圖/翻攝自Crazimals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鸚鵡推下娃娃後得意的臉。

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色鸚鵡旁邊放1隻娃娃,牠不管叫了幾聲娃娃就會跟著叫幾聲,讓牠實在愈聽愈不爽,最後整個牠暴怒把娃娃從牠旁邊推下去,主人瞬間把鏡頭拉近,看到牠露出一臉滿意的表情,讓許多網友對他的反應笑噴。

看過影片的網友留言表示,「這隻鸚鵡也太心機了!」、「最後面的的表情也太有趣!」、「哈哈哈覺得那個娃娃很無辜」、「那隻鸚鵡應該是在罵娃娃,沒想到它也跟著罵所以才生氣!」

Bird Toy Copies Cockatoo

The bird's expression at the end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鸚鵡仿聲娃娃暴怒Crazima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