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有價值球隊 邪惡帝國洋基MLB唯一上榜

2017年07月13日 11:44

▲洋基小熊苦戰18局,希克斯(Aaron Hicks)跑回致勝分,什里夫(Chasen Shreve)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位列全球十大最有價值球隊第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Forbes》統計,最新一期的全球最有價值球隊,NFL達拉斯牛仔以42億美元蟬聯第一,而邪惡帝國洋基則是以37億美元從去年的第四升至第二,也是唯一一支棒球隊,第三到第五則分別是足壇「紅魔」曼聯36.9億美元、巴塞隆納36.4億美元及皇馬35.8億美元。

十大最有價值球隊中,美式足球佔了4席,除了達拉斯牛仔外,新英格蘭愛國者34億美元排第6、紐約巨人31億美元第八、舊金山49人30億美元緊隨其後,足球3席,籃球則有排在第7的尼克33億美元和第10的湖人30億美元,棒球僅洋基上榜。

目前最有價值球隊的平均為25億美元,是據統計以來最高的一次,去年平均為22億美元。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