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NFL傳奇球星調侃杜蘭特 KD冷漠回應逗樂全場

2017年07月13日 11:10

▲杜蘭特。(圖/截圖自體育畫報IG)

▲杜蘭特一臉冷漠,倒是身旁的媽媽笑得開心。(圖/截圖自體育畫報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25屆ESPY(美國體育卓越表現)頒獎典禮於13日舉辦,由NFL傳奇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擔任主持人,而今年新科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加盟勇士的事蹟被曼寧當成暖場玩笑,可惜KD不領情,冷漠回應反而逗樂全場觀眾。

 

Kevin Durant was not feeling this Peyton Manning joke AT ALL

Sports Illustrated(@sportsillustrat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杜蘭特被調侃卻冷漠回應。(取自體育畫報IG)

曼寧主持時,先是讚美了美國體操團隊的優異表現,接著話鋒一轉,「我們的女子體操相當有統治力,所以杜蘭特告訴我,他下個賽季想為他們效力。」曼寧諷刺杜蘭特加盟勇士一事,讓全場哈哈大笑,連杜蘭特身旁的母親也笑得開懷,可惜鏡頭帶到杜蘭特時,他卻一臉冷漠。

接著,曼寧又說,「但我必須告訴你,你一定進不了體操隊的先發,衛斯布魯克,你怎麼看?」鏡頭馬上再移到衛斯布魯克身上,只見他同樣沒什麼表情,妻子卻微笑以對。

本屆主持人,也是傳奇球星曼寧,在NFL的18年生涯效力過印第安納波里斯小馬與丹佛野馬,並在這2隊各拿下一枚冠軍戒指,傳出71940碼、539次達陣,皆寫下聯盟四分衛紀錄,無疑是當代最偉大,也最具代表性的球員。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