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快嘴battle94狂!大嗆「你像我遠距離的砲友」嗨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引起一陣討論潮,不少人開始關注嘻哈文化。有網友翻出熊仔3年前與Wade的battle影片,他獨特的節奏、超有哏的內容以及精準的押韻,都被評為「超狂」。

▲熊仔battle Wade。(圖/翻攝自熊仔臉書、YouTube/Diss RBL)

▲熊仔。(圖/翻攝自熊仔臉書、YouTube/Diss RB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ss RBL在2014年時推出第二戰重頭戲,由台大嘻研社的熊仔對上來自台中的Wade,熊仔先攻,一開口就火力十足,「首先我必須承認,對付Wade比對付春艷棘手,我和春艷棋逢敵手,就像阿諾對上馮迪索」,赤裸裸的直接挑明對方和他實力上的差距。

接著熊仔火力全開,「看完他在台中battle的爛程度,我甚至開始擔心這場YouTube的觀看人數」,虧了對方又用幽默手法收尾,搭配時而尖銳、時而用雙關語巧妙嘲弄,在現場頻頻引起騷動及尖叫,特別是他的節奏,有時像平常人交談一樣,但下一秒卻又能突然加速,輕鬆掌握節拍律動感。

▲熊仔battle Wade。(圖/翻攝自YouTube/Diss RBL)

▲熊仔battle Wade。(圖/翻攝自YouTube/Diss RBL)

雙方一來一往,熊仔的說唱內容層層疊加,猛然來了一段快嘴rap,「2014年度第一砲我用我天賦異稟的屌flow,把這個言不及義的腦弱小丑全部擊斃沒搞錯,去向天父祈禱也躲不過我連續技的砲火...」,一長串的內容全部念完只花了10秒,瞬間引爆全場熱情,也讓人見識到他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