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撐過5分鐘...他遭心儀女生狠拒 竟爆打對方「同性伴侶」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不滿心儀女生為同志,竟爆打對方伴侶。(圖/示意圖/達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思想開放的社會風氣下,愛情不分男女,但還是男生因為心愛女生被別人追走而暴怒失控。一名廚師心儀一名女子展開追求,但對方早已有「同性伴侶」因此都沒有選擇接受,男方因此失控暴打對方的伴侶。

根據判決書指出,吳姓廚師因為對賴姓女子相當喜愛,卻認為自己被欺騙感情,且得知對方是女同志,已有一名林姓「同性伴侶」。前年2月,吳男找來5名親友,約賴女到宜蘭順安國小操場談判,賴女也帶著女友一同前往並直接拒絕對方。

惱羞成怒的吳男因為遭到拒絕,立即要親友甩情敵林姓女子巴掌,並拿酒瓶敲頭、用腳踹,更嗆聲:「如果妳撐得住5分鐘,就讓你把賴女帶走!」附近鄰居聽到爭吵聲,見義勇為的大喊:「要報警了!」吳男一夥人才離去。

遭到毆打的林姓女子頭部、肩、後背及四肢挫傷,左手中指也粉碎性骨折,並有腦震盪。法院審理後已非法方法剝奪人之行動自由罪,判吳男10個月樸行,恐嚇等罪則易科罰金。其餘親友則因妨礙自由處2~6月不等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