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裸女突闖伍迪艾倫音樂會! 高舉雙手抗議全場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近日在德國舉行音樂會,不料表演到一半遭女性主義團體費曼(Femen)抗議,有2名女生裸著上身衝上台並高聲朗讀先前伍迪艾倫養女戴蘭法羅(Dylan Farrow)先前指稱自己7歲就被養父性侵的信件內容。

伍迪艾倫。(圖/CFP)

▲伍迪艾倫辦音樂會到一半遭2裸女亂入。(圖/視覺中國CFP)

伍迪艾倫近日在德國舉行音樂會時,演奏單簧管到一半突然有2名裸女衝上台引起一陣騷動,台下觀眾息傳出陣陣噓聲,隨後兩名鬧事者才被保全人員強制帶離。據悉,該2名女性是女性主義團體費曼的人,她們這次會亂入是為了抗議「伍迪艾倫是性侵女兒的兇手」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當時,2名女性頭戴著花環、裸著上半身寫有戴蘭法羅2014年指控被伍迪艾倫性侵的公開信內容,並且上台大聲朗誦,她們被保全帶離後音樂會正常進行。而在音樂會順利結束後,NDR電台透露「音樂廳外的其他抗議活動人員還分發著傳單解釋『我們並不想破壞一個愉快的夜晚』,只是想替遭到暴力對待的人發聲。」

▲女性團體費曼抗議伍迪艾倫。(圖/翻攝自女性團體費曼臉書)

▲女性團體費曼抗議伍迪艾倫。(圖/翻攝自女性團體費曼臉書)

伍迪艾倫對該指控嚴厲否認,並且表示這是最後一次進行說明。事實上,他在2014年該事件爆出後,就曾投書到美國《紐約時報》正式否認過一次,並指出這一切全是前女友,也就是養女的母親米亞法羅(Mia Farrow)的陰謀,他認為養女是受到對方的唆使,才會作出不實的指控。他還提及自己在該案件中,有通過測謊儀器,但在要求對方進行測謊時,卻遭到拒絕。他最後寫道,自己沒性侵荻倫,仍是深愛她的父親,希望女兒能夠快點看清養母的詭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