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一則貼文」賺360萬  全球IG值錢帳號竟還輸C羅

▲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G十大值錢帳號排行榜第十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發達,許多運動明星都開始使用Facebook或是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但要是想投入一張廣告圖片到這些明星的IG上價格是多少呢?Instagram旗下的數據分析公司HopperHQ公布了世界十大排行榜,最高價的女星Selena Gomez一篇就要55萬美元,而運動選手部分則是足球巨星的「C羅」Cristiano Ronaldo以及「詹皇」Lebron James分別為第3以及第10名

▲賽琳娜戈梅茲拍VOGUE(圖/www.vogue.com、Selena Gomez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圖/VogueSelena Gomez Instagram

根據HopperHQ近期公布了世界十大IG值錢帳號排行榜,第一名的是追蹤人次有1.22億的女星Selena Gomez一篇的金額就要55萬美金,相當於1,671萬台幣,卡戴珊一家則是分別佔據了2、6、7名,而運動選手部分則是第三名的有1.04億追蹤人次的世界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以及第十名有3000萬追蹤人次的「詹皇」Lebron James,一張圖片金額分別就要40萬美金(相當於1226萬台幣)以及12萬美金(相當於360萬台幣)

▲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社)

▲第三名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社)

▲Instagram十大排行榜。(圖/翻攝自HooperHQ)

▲Instagram十大值錢帳號排行榜。(圖/翻攝自HopperHQ

光是一張IG圖片的金額就已經高於大多數人的年收人,這也是越來越多運動明星們開始使用這些社群功能的原因,若下次在觀賞詹皇或是C羅的IG請記得,這些照片的價值可是有可能遠遠高於許多人的薪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