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後任三分球王定孤支?艾倫跟柯瑞互尬小白球

▲Allen上傳跟Curry一起打小白球。(圖/翻攝自Ray Allen Instagram)

▲Allen上傳跟Curry一起打小白球。(圖/翻攝自Ray Allen 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與勇士簽下平均4000萬美金大合約的Stpehen Curry一直都被球迷期待著能為勇士帶來更多的冠軍,同時也期盼他能超越已退休的Ray Allen的2973顆三分球紀錄,而在12日早上Allen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自己跟Curry打高爾夫球的照片,上面寫道:「跟Curry進行了一場對決,你們都知道我們投進很多三分球,準備好參加全美名人世紀高球錦標賽了。」

Curry愛打高爾夫球已經不是新聞,今年5月他在高爾夫球節目《Feherty》提到他一直都很熱愛高爾夫球,甚至考慮在退休之後轉戰PGA職業賽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PO出就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已經40歲的Allen身材依舊保持了得,也有很多網友猜測Curry可能是去跟Allen請教延長職業生涯和投進更多三分球的方法,據《名人世界高球賽》的官方網站指出,一同參加的球員還有公鹿隊教練Jason Kidd、騎士隊的Deron Williams還有Curry的爸爸Dell Curry。

大家都知道Curry的瘋狂三分球已經改變聯盟生態,年僅29歲的他職業生涯到目前已經投進1917顆三分球在歷史排行榜暫居第10名,差Allen也僅僅剩下1056顆,以近五年平均一季投進309顆的效率,大概在33歲的時候就能超越Allen成為歷史第一。

▲Curry被看好三分球數能夠超越Allen。(圖/達志影像)

▲Curry被看好三分球數能夠超越Allen。(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隊CurryAll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