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LiSA 音樂新作點燃夏日朝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真是熱力十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LiSA 官方FB)
(圖/翻攝自LiSA 官方FB

不以動畫歌手之姿為限,唱出很實力派的人氣女歌手「LiSA」最近又有新作問世。即將在下月2日推出的新曲「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但是,我的英雄。)成為了動畫「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我的英雄學院)最新一季的片尾曲,同時也是她首度搭配全日本播出的動畫主題歌,象徵與實質意義自然都有所不同。♪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新曲由LiSA參與填詞,並邀請到她甚為喜愛的旋律硬核搖滾樂團組合「TOTALFAT」一同入鏡及演繹這首新曲,使整首歌曲有滿滿的夏日朝氣與風情與爆點,加上她本人動聽的歌聲與表情,在在都令人難忘。

而上個月才剛度過30歲生日的她,正逢日本各地的巡迴演唱之旅,而在她生日當天於埼玉超級巨蛋的演唱會實況,也將在下月20日於日本知名BS衛星頻道WOWOW上公開,與眾多喜愛她的粉絲們一起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中森明菜 DESIR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