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嗶嗶嗶!叼毛球遇狗警察「臨檢」 喵星人心虛落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停!別動警察臨檢,你咬著的是什麼,身分證拿出來!」網友梅毛11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貼出自家喵星人花茶叼著毛球,被家裡貴賓狗蘋果和萌萌半路攔下的影片,當中花茶心虛逃跑的樣子,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貓咪被狗狗攔下檢查。(圖/取自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花茶被蘋果和萌萌攔下檢查。(圖/網友梅毛提供)

影片中,花茶不知道想把毛球叼到哪裡去玩,才沒走幾步路,馬上被蘋果和萌萌給攔住,就像是警察在臨檢一般,牠一見狀立刻掉頭跑走,一整個做賊心虛的樣子,十分惹人憐愛。後來花茶還是試圖要帶球球闖關,不過都被盡責的蘋果跟萌萌攔下,甚至還想要把毛球給沒收,最後是主人制止才得以保住她的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貓咪和狗狗的個性差很多,貓咪是屬於獨居動物,而狗狗是屬於群居動物,活潑外向又喜歡熱鬧,可能會因為這樣,容易讓狗狗和貓咪之間有誤會。所以要同時飼養貓跟狗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避免毛小孩們受傷。

▲▼花茶、萌萌、蘋果。(圖/網友梅毛提供)

▲貓咪花茶。(圖/網友梅毛提供)

▼萌萌和蘋果。(圖/網友梅毛提供)

▲▼花茶、萌萌、蘋果。(圖/網友梅毛提供)

►看影片連結請進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臨檢心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