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大司康!經典朗姆酒司康開箱試吃!

2017年07月13日 09:27

▲經典朗姆酒司康。(圖/訪羽玩食趣)

文、圖/訪羽玩食趣

位於雲林斗六的鴻豆王國精品咖啡館,是楊家三姊弟齊心合作各司其職打造出的台灣咖啡品牌,不論是勇敢逐夢欲將其發揚光大的台灣咖啡豆或咖啡掛耳包,還是楊家二姊研發的健康手作點心通通都可以送,因為本身就很愛司康,這次選擇了大人氣的經典朗姆酒司康嚐嚐。

▲經典朗姆酒司康。(圖/訪羽玩食趣)
打開是餐盒包裝,這樣一盒裡面有8入+一袋蜂蜜醬。

▲經典朗姆酒司康。(圖/訪羽玩食趣)
因為宅配是低溫運送的關係,所以拿到貨還要再稍微加工比較好食用。於司康表面噴灑少許水後烤箱預熱200度,烤3-5分鐘即可。

▲經典朗姆酒司康。(圖/訪羽玩食趣)
現烤出爐的司康超級香,因為加熱使萊姆酒醇香更明顯,單吃時奶油與麵粉的味道就很濃郁,口感是撒上杏仁與糖霜的表層微脆。

內裡則酥酥鬆鬆的,沾著甘甜蜂蜜更添美味,不論是當早餐或下午茶甚至帶著野餐都很適合,且因為加入日本禾野酵素使甜點口感細緻更能提高人體內代謝速度,吃起來低熱量無負擔也不會覺得反胃呢!

▲經典朗姆酒司康。(圖/訪羽玩食趣)
吃到這麼厲害的司康,不禁令人好奇其他產品會有什麼滋味?但他們每樣商品背後一定都有著楊家3姊弟不變的信念!

▲品牌簡介

當時在美國西雅圖唸書的我們,喝到爸爸從台灣帶來親自栽種烘焙的咖啡,其口感令我們驚豔外,還喝到了對家鄉的想念與感動,並埋下了推廣台灣咖啡的夢想。

學成歸國後的我們決定發揮各自的專長來實現當時的小夢想,於是鴻豆王國誕生,一間獨一無二只販售台灣咖啡豆的咖啡館,有我們遍尋台灣的在地新鮮咖啡豆、有豆農對栽種咖啡的堅持與認真,加上大姐的用心烘焙、二姐的健康手作、弟弟的咖啡行銷,鴻豆嚴選成就一杯台灣好咖啡,歡迎品嚐。

▲關於出貨

出貨時間:訂購(匯款)完成後約1~3天出貨,若有特殊指定日期,請於備註說明。
宅配方式:黑貓宅急便低溫。
產地/製造方式:產地台灣 手工製作。
也想試試?購買網址》》https://goo.gl/n1MJ15
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味蕾不同還請以親臨為主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