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健忘村》角逐影后 搭擋侯孝賢同台頒獎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北電影節12日揭曉「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壓軸頒獎人名單,將以《健忘村》角逐影后的舒淇確定出席,並受邀頒發最佳導演獎,而評審之一的惠英紅、電影大使温貞菱也是頒獎人之一,加上先前公布的桂綸鎂、郭書瑤,令人期待。

▲▼舒淇出席《健忘村》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舒淇將以《健忘村》角逐台北電影獎影后。(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侯孝賢與舒淇自《千禧曼波》初次合作之後,從此合作不輟,這次將攜手揭曉最佳導演獎,最佳劇情長片將由決選評審惠英紅與易智言共同揭曉,而壓軸大獎「百萬首獎」則由田壯壯導演領軍的9名決選評審團同台頒發。

兩位導演鄭有傑與林書宇將頒發最佳藝術貢獻獎。三位曾拿下「百萬首獎」導演姜秀瓊、黃信堯及李惠仁揭曉最佳紀錄片。而本屆電影大使吳慷仁與温貞菱頒發觀眾票選獎及媒體推薦獎。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15日晚間7點揭曉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