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人造浪被掐奶!她想緝凶「第二道浪」又來…怒譙:變態XX爛掉

▲▼夏日戲水,游泳池,水上樂園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網友到水上樂園玩人造浪,沒想到卻遭變態趁亂掐奶。(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祝你老婆出牆!」一名女網友匿名在Dcard發文,指稱自己到小型水樂園玩人造浪時,冷不防胸部就被人「掐了一把」,由於當下現場非常混亂,自己還來不及反應確認凶手是誰,第二波浪就又打了過來,氣得她怒轟「死變態,祝你XX爛掉!」

女孩們到水上樂園遊玩時真的要小心安全!原PO指出,9日當天自己到一間小型水上樂園遊玩,現場遊客非常多,「我的泳衣不算太露,胸部也沒有很大!」原PO說,當自己在玩人造浪時,被浪往後推到岸邊,此時一隻手冷不防從身後伸出來摸了她的胸部一把,而且還是用掐的,顯然是故意偷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時原PO坐在泳圈上,事情來得太過突然,她當場愣了一下,待反應過來準備回頭查看時,第二波浪就又打了過來,「那個人是從後面襲胸,加上人多又慌亂,也根本不知道是誰!」原PO提醒,「女孩們出門玩水千萬要小心,這種死變態真的很多,第一次遇到超可怕,祝你,老婆出牆、XX爛掉!」

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女網友共鳴分享經驗,「我在水上樂園也被大力掐過屁股,超噁心,真的很大力,但當時人很多,也沒有看到是誰」、「我上次玩人造浪也被扯比基尼耶,前後2次都沒抓到人,真的超瞎」、「我還被摟腰耶,超傻眼,那時後還近視看不到他到底是誰!」

▼原PO提醒,女性朋友夏日前往水上樂園消暑,一定要注意安全。(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夏日戲水,游泳池,水上樂園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