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赤膊站進「Wash槽」洗澡!照片曝光GG…麥當勞回應了

▲▼台中某麥當勞職員站在水槽中洗澡。(圖/翻攝「靠北麥當勞」)

▲台中某麥當勞職員站在水槽中洗澡。(圖/翻攝「靠北麥當勞」)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在水槽裡面洗澡?臉書粉專「靠北麥當勞」10日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男性職員站在麥當勞內廚房水槽裡,打著赤膊沖洗身體,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台灣麥當勞公關則表示,員工個人行為已造成顧客不好的感受,現已要求該餐廳加強管理以及員工教育訓練,避免類案再生。

照片中,只見男子上半身赤裸,大喇喇地站在麥當勞廚房的的「Wash槽」中清洗身體,網友紛紛直呼「這真的有夠狂」、「完了完了,要被查水表了」、「店經理站在你身後,很生氣地看著你」、「 敢在那洗澡,要嘛是平常就把wash槽清的很乾淨、要嘛就是不怕髒的勇士」、「嚇死了,先來份麥克雞塊壓壓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記者實際去電詢問,台灣麥當勞公關表示,經查該照片應於今年3月份所拍攝,地點為台中的麥當勞門市,由於照片中的男性員工當時因即將入伍而離職,於是店內同仁便幫他舉辦歡送會,由於全身都受到蛋糕、奶油的「洗禮」,因此男子才會站進專門清洗器具的水槽中沖洗身體。

麥當勞強調,「麥當勞致力提供顧客安全衛生的餐飲服務,餐廳定時洗淨、消毒、烘乾相關廚房器具;清洗器具之水槽,使用前後亦會確實刷洗。關於餐廳員工個人行為,造成顧客不好的感受,已要求該餐廳加強管理以及員工教育訓練,避免類案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