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介意原住民…女友喊分「只能當朋友」!他淚譙:我多麼疼你

▲▼女友家人介意他是原住民身分,因此極力反對2人交往。(圖/翻攝《靠北女友》)

▲女友家人介意他是原住民身分,因此極力反對2人交往。(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多麼疼你,結局卻是這樣!」一名男性網友匿名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投稿,表示女友10日向自己提出分手,原因竟然是她父母無法接受他是原住民身分,氣得他破口大罵,「我他媽原住民干我們交往屁事?你們長輩是怎麼教小孩的?」

對話紀錄中,原PO在得知女友提出分手後,無奈表示「你在沒辦法什麼的?什麼事情都有辦法,沒辦法就是你沒爭取的藉口!」女友則是相當委屈,「馬的,是怎樣,我爭取(得)要死要活,他們說不要就是不要!」原PO反問「所你呢?我是要跟你家人交往是嗎?交往我們(的)事情,干他們屁(事)?」而女友仍是選擇遵從長輩意願,「反正我跟你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女友父母一直反對這段戀情,還不斷施加壓力,「她的父母,我們根本連面都沒見過;分手原因簡單到瞎,就是歧視原住民,我他媽原住民干我們交往屁事?你們長輩是怎麼教小孩的?昨天(10日)她說她累了,我只是靠北,你就這麼簡單放手了,傷透了誰啊?多麼疼你,結局是這樣,很幹!」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一開始我岳父也對我很反感啊,我整天不要臉的去她家泡茶聊天,現在還不是結婚了,她家人不認識你,你不會主動去認識人家嗎?」、「你把問題都丟她身上,她也努力了啊,你怎麼不去幫忙面對?」、「真的愛你就會排除一切,她只是拿家人當擋箭牌罷了,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