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貴族幼稚園畢典超奢華! 媽媽「禮服出席」根本電影節

▲▼深圳的土豪幼稚園畢典,排場超豪華。(圖/翻攝自推特)

▲深圳的土豪幼稚園畢典,排場超豪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間超高檔的土豪幼稚園最近舉行畢業典禮,豪華的程度完全超出想像,不但有超奢華的布置,還請來央視名主持人、知名音樂家表演,所有家長和小朋友更是穿著禮服西裝出席,搭配上入場時的華麗燈光,根本就是國際電影節的現場。

這間「英皇國際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在8日舉辦,地點還選在深圳大劇院,並和英皇10週年慶典暨英皇花馬公益基金啟動儀式一起舉辦,活動由央視著名主持人任魯豫以及深圳衞視主持人劉茗茗一起主持,有多位大明星錄影片祝賀,更邀請來自美國、台灣、香港等地的教授位孩童勉勵,陣仗比許多大學的畢業典禮都要厲害。

▲▼深圳的土豪幼稚園畢典,排場超豪華。(圖/翻攝自微博)

▲小朋友盛裝領畢業證書。(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孩童的媽媽都穿上漂亮的禮服出席,把自己當作明星一般。另外幼兒園的老師和孩子,也獻上各種歌舞表演,最後,由身穿西裝西裝的小畢業生們,上台領取證書。這間幼兒園的定位是「高品味、高層次、國際化」,一個月的學費就要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36000元),如果加上伙食費讀三年,要價20多萬(約新台幣90多萬元),是名符其實的貴族學校。

有網友說這樣的奢華排場扭曲了孩子的價值觀,有人留言「徹底輸啦」、「還以為是電影節」、「人家的起跑線是你的終點」、「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是有些人本來就在羅馬啦」、「我看到他們的臉上面帶微笑,眼淚泛著詭異的光,這就叫幸福吧」、「根本就是大人之間的比拚」、「你辛苦奮鬥了一輩子,卻趕不上人家剛出娘胎的起跑線」。

▼老師和小朋友表演祝賀。(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的土豪幼稚園畢典,排場超豪華。(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