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貴小姑不洗碗還怒瞪 她「親手報仇」直喊:真的好爽!

▲洗碗示意圖。(圖/CFP)

▲洗碗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姑纖纖玉手就是不洗碗!一名女網友抱怨,剛畢業待業中的小姑,平時很嬌貴都不願洗碗,雖然透過老公多次轉達,自己用的碗要洗,不要每次都等全部整理完了,才放在洗手台,但是卻沒有任何效果,直到最近她真的忍無可忍,才展開了小小復仇,讓她大喊「真的很爽」。

女網友於「靠北婆家」發文,小姑天生嬌貴,死不碰菜瓜布,請老公轉達很多次,但是不洗就是不洗,有次她終於受不了,走到小姑房間去質問,「為什麼都不洗碗?」小姑裝傻「什麼碗?」女網友則說,「洗手台的碗不是你的碗嗎?很奇怪欸!人家都整理好了,每天都一定有你的碗在那邊,你不洗是要留給我洗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姑這才不甘願的起身去廚房,並且碎碎念「才一個碗而已」,回房間之前還不忘瞪女網友一眼;隔天,小姑中餐時喝的鋁箔包,就放在餐桌上不丟,一直到晚餐她已經出門了,都還放在桌上。女網友實在看不下去,就算垃圾桶比較近,也甘願繞遠路走到小姑房間,直接拿鋁箔包往床上丟,大喊「真的好爽」。

看完貼文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哎呀~妳怎麼放床上,她捨不得丟惜命命的鋁箔包幫她收在枕套裡面才對啊」、「之後毒姑結婚該怎麼辦」、「你好勇敢這樣對待她,做的好」、「 太好笑了....可見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家裡養的都是少爺和公主」、「這種狀況還是請老公跟她溝通,或者好好跟她講,因為年紀小當慣了小姐,還不能理解媳婦的辛苦…嫁了人就會知道」。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