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真的玩過頭了!餵小S喝漱口水裡面還有蛋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之前與范瑋琪一起上好友小S《姐姐好餓》節目,爆出當年惹毛小S的嚴重事蹟。他曾惡作劇把咬碎的蛋黃吐到水瓶裡,直接拿給小S喝,結果小S一時沒發現,全喝下肚,當場跟陳建州翻臉。

陳建州吐蛋黃給小S吃。(圖/翻攝愛奇藝)

▲陳建州吐蛋黃給小S吃,惹毛小S大發飆。(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整人的陳建州與小S相識超過20年,當然沒放過她,他日前上《姐姐》自曝當年唯一一次惹毛小S,就是有次兩人一起吃鐵蛋,吃一吃她口乾想喝水,陳建州同時也在吃鐵蛋,於是他便先喝一口,漱一漱口後又把水吐回去,然後把水瓶遞給小S。小S氣說:「那次我真的很火大!」

小S在節目中也大爆黑人的料,說他學生時雖然又黑又胖,但他眼光還是蠻高的,「我們硬把阿雅塞給他,殊不知陳建州雖然胖,但他眼光還蠻高,他要一個瘦的漂亮女孩。」陳建州激動直呼:「放屁勒!」但錄影期間正好遇到小S生日,陳建州也送上祝福,甚至給他一給深情款款地擁抱,還抱著她大旋轉。黑人與范范上《姐姐好餓》的內容將在13日愛奇藝播出。

小S跟陳建州旋轉抱。(圖/愛奇藝提供)

▲陳建州抱著小S轉圈圈。(圖/愛奇藝)

小S跟陳建州旋轉抱。(圖/愛奇藝提供)

▲小S、范范戴闊嘴器。(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