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秒變放大鏡 IPhone必學超實用小功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小功能你知道幾個?粉專「小豪包膜 - 台中五權店 」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介紹好幾個 IPhone 的超方便功能,影片清楚的以文字加上講解,可以快速將這些功能學會,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原來我那麼不會用iphone」。

其中一項就是「計算機」,如果不小心打錯數字,只能全部刪掉嗎?其實只要手指輕鬆往右滑就好了,打錯的數字就可以刪除了;另一項是「放大鏡」,當你覺得字體很小看不清楚時,只要點開「設定」,按下一般→ 輔助使用→ 打開放大鏡,就變超級方便「 IPhone放大鏡 」啦!

粉專「小豪包膜 - 台中五權店 」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許多IPhone的新資訊,或是IPhone 使用小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匯率換算超推薦這個軟體,至少不用再打上中文那麼麻煩」、「一次可以顯示四個國家匯率還可以自定國家喔」、「可以參考看看唷 !」、「換匯率那個感覺蠻方便的到時候就不用一直按計算機了」、「超實用快學快學」、「學起來 出國玩輕鬆」。

▼超時用放大鏡功能。(圖/ETNEWS)

IPhone 小功能你知道幾個?粉專「小豪包膜 - 台中五權店 」再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介紹好幾個  IPhone 隱藏版的超方便功能,影片清楚的文字加講解,可以快速將這些功能學會,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原來我那麼不會用iphone」。(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