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恩怨!海運老闆當街殺死女婿 阻止施救「讓他死」

▲▼女婿被岳父當街殺死。(圖/翻攝自Spencer Tuppani 臉書)

▲被刺死的女婿在接管岳父的集團後,喜歡收集名牌、名車。(圖/翻攝自Spencer Tuppani 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海運集團TNS Ocean創辦人陳南成10日當街追殺同為集團董事的女婿史賓塞,行凶後還持刀阻止路人上前施救,大嚷「他是壞人,不要救他」,甚至當場撥打電話給女兒表示,自己年紀已經大了,就算坐牢也無所謂,「我已經做了,你不要哭」,傷者被送院後不治身亡,嫌犯在12日被控謀殺。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38歲的華印混血兒史賓塞(Spencer Tuppani)於10日下午1時左右在直落亞逸街(Telok Ayer)的咖啡店內與69歲的岳父陳南成發生口角,被後者持短刀刺入腹部後,負傷轉身跑向文達街,在一家餐館外頭倒下,倒在血泊中的他雙腳顫抖,餐館經理和員工察覺異狀後跑出去要幫忙受傷的他,卻被岳父推開表示,「這是我的女婿,不要幫他,讓他死」,之後被送入院後不治身亡。

目擊者表示,陳南成持刀指著地上的傷者向圍觀者大聲嚷著,「他是壞人,不要救他」,由於嫌犯手中緊握短刀,因此大家不敢靠近,紛紛打電話報警。陳南成在這段期間內還打電話給疑似女兒的人說,事已至此,已經無所謂了,「我已經做了,我拿刀捅了他,你別哭,我已經69歲了,不怕坐牢」,他之後被趕到的警方帶走調查,12日被控謀殺罪,如果罪成,將面對死刑。

▲▼女婿被岳父當街殺死。(圖/翻攝自Spencer Tuppani 臉書)

據悉,陳南成在1978年白手起家,創辦TNS Ocean公司,最後更發展成擁有地產、海運、建築等多個產業的集團,膝下擁有3名女兒,死者是長女陳清清的丈夫。據知情人透露,史賓塞在2003年進入TNS Ocean集團工作,當時只是一名普通職員,且還擁有一段婚姻和一名兩三歲左右的小孩,但是為了追求陳清清,不惜拋妻棄子,最終在死纏爛打下成功求娶陳清清。

史賓塞在婚後成功掌握TNS Ocean集團的經營大權,更曾入圍企業家獎,被稱為「將小型船運業務,打造成新加坡成功故事的遠見者」,不過他不但在外頭養了情婦和兩名小孩,還在去年將集團賣掉,計劃和老婆離婚,因此招來殺機。知情人表示,陳南成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盡力幫助女兒,爭回集團的經營權,將生意傳給女兒和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