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有加長版! 「多13分鐘」導演曝光內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8》在全球票房取得佳績,近來更推出DVD,讓外界相當好奇會加入什麼刪減畫面,導演F. Gary Gray近來受訪時便透露,「導演剪輯版」會比在戲院上映的版本多出13分鐘,會加入更多動作場景、好笑的劇情以及角色間的互動。

《玩命關頭8》。(圖/《玩命關頭8》劇照)

▲F. Gary Gray以《衝出康普頓》打響名號。(圖/翻攝自F. Gary Gra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Screen Rant》報導,F. Gary Gray表示:「工作團隊都認為有很多精彩的部分沒放進去,所以最後把13分鐘放回去,如果你看過我的電影,就知道我很喜歡幽默感,無論是什麼類型的片,所以我加入更多幽默、動作,更多羅馬和古巴的場景,還有駭客汽車、藍寶堅尼等。」他也為了讓觀眾喘口氣,放入一些比較戲劇化的場景,像是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和馮迪索(Vin Diesel)在上映版本裡的互動算少,所以很開心可以讓觀眾看到更多的故事,他覺得這是很複雜也很有趣的事。

《玩命關頭8》。(圖/《玩命關頭8》劇照)

▲導演加長版可以看到更多莎莉賽隆和馮迪索的角色故事。(圖/《玩命關頭8》劇照)

F. Gary Gray開啟了不同於前幾部以保羅沃克(Paul Walker)為主角的《玩命關頭》,預計本系列還會有2集,他突破困境,反轉外界不看好的局勢,接連推出大賣作品,先是《衝出康普頓》,再來就是《玩命關頭8》,是否會回歸執導第9集,F. Gary Gray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我們就看看吧,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現在正忙著創立新公司的他,過去幾個月的重心都放在此,對於執導與否,不先把話說死,第9集目前預計在2019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