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龜淡定逛街 警察杯杯一碰竟「狂抖嚇歪」倒彈三步!

▲▼警察抓烏龜超害怕,民眾笑瘋。(圖/翻攝自臉書NTD Television)

▲警察抓烏龜超害怕,民眾笑瘋。(圖/翻攝自臉書NTD Televis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保護人民的警察杯杯,也是會有害怕的事情!美國紐約街頭出現一隻鱷龜悠哉逛街,民眾看到之後報警處理,本來應該要表現出勇猛態度的警察叔叔,竟然超害怕,但還是硬著頭皮把鱷龜趕到箱子裡,充滿驚嚇的各種動作讓網友們都笑瘋了。其實鱷龜比一般烏龜還要兇猛,甚至會咬人,也難怪警察會嚇到了。

這名警察在打算把鱷龜放到箱子裡,送回附近的湖中,在抓之前深吸了好幾口氣,跟一旁的路人討論對策,接著用下定決心的表情伸手抓龜,碰到龜殼之後這隻鱷龜稍微抖了一下,沒想到這個大男人竟然被嚇壞,立刻雙手放開,還做出防禦的動作,非常搞笑。

警察在民眾的目光下,似乎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再次鼓起勇氣接近,把一旁的木箱子倒過來,打算請鱷龜自己爬進箱子裡面,而且可能是因為太害怕,他還拿出警棍輕戳這隻動物,旁邊的民眾已經笑到不行,最後終於讓龜龜回到箱子裡面,化解這一場危機。

這支影片PO網後引起討論,雖然有人小這個警察未免也太過膽小了,這樣怎麼幫民眾抓壞人,但有網友說,鱷龜本來就是很兇猛的動物,儘管影片中這隻體型不大,但還是會有攻擊性,真的要的話可以把人類的手直接咬掉,「真的是太好笑了」、「警察當然也會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