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皇家強打揪甘心 賽中悼念因癌逝的母親

▲莫斯塔克斯。(圖/截圖自clippituser)

 ▲莫斯塔克斯悼念其母親康妮。(圖/截圖自clippituser)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一直以來有個傳統,會在6局時全場起立為身邊正在抗癌、或是因癌症已逝的的家人朋友致敬悼念,這是全場最溫馨感人的時刻,而前一天參加全壘打大賽、今年二度選入明星賽的皇家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則是寫上因癌症逝世的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斯塔克斯的母親康妮(Connie Moustakas )在2015年8月,經過兩年的抗癌過程後,不幸逝世,當時的皇家幾乎不知道此事,因為莫斯塔克斯照常來練習、保密此事,只在辦理後事時休假兩週。

當時莫斯塔克斯表示,「每當我接到球時、我有好表現時,我都會想到,要是我媽媽在身邊,一定會非常以我為傲,她總是因為我而感到驕傲,即使她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的母親是個戰士,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從沒想過要放棄,也要我們不要放棄,她不希望因為她而影響我練球,要我依然準時練習,她是全世界最棒的母親。」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明星賽皇家癌症悼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