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蔚藍海岸 欣享法蘭西好時光 順遊西班牙、摩納哥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歐雅旅遊提供

Bon Voyage!就是愛南法蔚藍海岸,以及那一片相連的天空、海洋與大地~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法國的旅程如果只有去過巴黎,似乎少了甚麼?!歐雅旅遊「西班牙全覽與法國南部(含摩納哥.蒙地卡羅)17日精選」,適合只去過巴黎,卻尚未去過南法的旅人,當然也適合尚未去過西班牙這個炫彩國度的遊客,今年國慶連假期間就要出遊!

從海邊玩到山邊 盡覽異國風情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旅程中特別安排歐洲上流社會最愛的度假地,歐洲五小國之一「摩納哥~蒙地卡羅」,懷抱著悠閒心情,漫步其中,感受南法藍天碧海之間的地中海氣息,絕佳行程彷彿為您量身訂做!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行程中特別安排一段國內線航班,從塞維亞搭機飛往巴塞隆納,飛行時間約1小時30分,整整節省1000公里、2天長途辛苦拉車的距離,也不需搭乘夜臥火車整晚睡不安穩,而且安排傍晚班機,不佔白天觀光時間。

堅持飯店皆訂妥 嚴選特色優質飯店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住宿的安排是一門學問,歐雅堅持為您把飯店皆訂妥,品味入住嚴選特色飯店,包括:巴塞隆納鄰近西班牙廣場,西班牙經典藝術風采就在咫尺;尼斯飯店鄰近海邊,可以輕鬆漫步蔚藍海岸邊;時尚之都米蘭,下榻第一家榮獲綠色認證的飯店,體驗絕無僅有。此三大經典城市皆連住2晚,無須每日更換飯店與打包、搬運行李,讓旅程能更從容、更享受。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除此,更安排入住卡卡頌古城內飯店,飯店由城堡部分遺跡改建,從中感受中世紀風情;塞維亞五星豪華時尚飯店,位於市中心黃金地帶,受Tripadvisor推薦與肯定;亞維農下榻市中心廣場飯店,鄰近主教宮和亞維農斷橋。每一處安排都有其獨到之處!

經典景點盡覽 安排優質空中交通

17日的行程中,造訪13處聯合國世界文教遺產UNESCO普羅旺斯及蔚藍海岸,從山間到海邊,從自然到文化,呈現殊異多樣風情。西班牙必訪的馬德里、塞哥維亞、托雷多、哥多華、塞維亞、格拉那達…等著名的觀光地,無一遺漏。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而在法國南部,則走訪:卡卡頌、亞爾、亞維農、艾克斯、坎城、聖保羅、尼斯、艾澤等小鎮,特別安排歐洲上流社會階層最喜歡流連度假地「摩納哥~蒙地卡羅」,打開旅遊的視野。

法蘭西好時光。(圖/歐雅旅遊)

而旅客最注重的國際航空段,特別安排五星級傑出航空公司~卡達航空,雙點進出的航行,去程由杜哈直飛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回程則從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直飛杜哈,無須在歐洲轉機,方便又省時。

卡達航空連續5年蟬聯全球權威航空評鑑機構SKYTRAX頒獲「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獎」,更於2016年獲選為【全球最佳商務艙】、【全球最佳商務艙休息室】、中東區【最佳航空人員服務獎】。登上卡達航空班機,有舒適的經濟艙配置及個人視聽娛樂,更有優秀的機組人員,讓每位旅客無論在機場或機上,皆享賓至如歸的感受。

更多相關訊息
優質行程推薦:西班牙全覽與法國南部(含摩納哥.蒙地卡羅)17日精選
特色:前10位報名付訂者,2人同行報名共折扣18,000元!! (國慶連假)西班牙經典建築之旅.13處世界文化遺產、4大南歐城市:馬德里.巴塞隆納.尼斯.米蘭連泊
http://www.euratour.com/travel/sf17/?the_date=2017/10/05

歡慶歐雅18歲成年禮【2人同行享萬元折扣】好評再推出!
http://www.euratour.com/18birthday/

歐雅旅遊 (02)2571-8555
網址
www.euratour.com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