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7年輕男女摩鐵嗨爆吸毒 呆問:包尿布是真的嗎?

年輕男女吸毒,遇警急問「要包尿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年輕男女吸毒,遇警急問「要包尿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哈爾濱所警員日前到一間汽車旅館掃毒,果真查獲7名20幾歲的年輕男女吸毒,桌上擺滿多樣毒品包,所長馬上訓斥「遇到我算你們幸運!再吸下去後果就是包尿布」,現場男女聽到後超驚恐,還反問「包尿布的是真的嗎?」

哈爾濱所接獲報案,指稱在某汽車旅館疑似有人在內吸食毒品,所長陳孟兒偕同員警趕赴現場,當場查獲7名男女吸毒且多人無前科,他們坦承是好奇助high而吸毒,所長聞訊後現場開訓,「遇到我算你們幸運!如果再吸下去膀胱損壞,後果就是包尿布」,嚇得他們紛紛表示以後不敢了。

陳孟兒指出,到達現場發現7名年輕男女中,只有一名翁女有毒品前科,其他人皆無前科,其中盧男稱經友人介紹,加上好奇,才共同出資購買毒品助high,並邀約3女前來汽車旅館唱歌。

陳孟兒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碰毒,吸毒會導致膀胱反覆慢性發炎、纖維化,造成頻尿、夜尿、急尿症狀,許多吸毒者後果就是晚上睡覺或出門甚至還需要包尿布及隨身攜帶才會心安,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

年輕男女吸毒,遇警急問「要包尿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