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友想復合...他卻腦殘回「下體有屍臭味」 遭網怒譙!

▲下體,大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網友上網抱怨另一半下體味道超重,遭網友怒譙。(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季天氣濕熱,許多女生會出現「妹妹」有異味的問題,但身為一個男朋友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面對?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女友」上嫌棄前女友下體有「屍臭味」,沒想到立刻引起鄉民們狂罵,還被笑:「對方都沒嫌你奈米屌了。」

原po在「靠北女友」上發文表示,「我曾經交過一個超級美的女友,分手後她很納悶我怎麼沒挽留她,原因我沒告訴她,因為很傷人,是因為她的陰部會發出屍臭味,只要褲子一脫,我就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女性網友的不滿,「先生,人家都沒有說你是奈米屌,你就這樣嫌棄人家不太好吧!」「這真的是史上爛的男友。」「拜託你女友不要把你放出來害人。」

也有人理性回應,「前女友有這樣的狀況,應該是要帶她去看醫生,一起解決、面對這樣的問題。搞不好也是因為跟原po發生關係,才導致發炎感染,嫌人家噁心這樣不太好吧!」

其他鄉民則表示,「請問是殯葬業者嗎?」「一點禮貌都沒有,委轉一點的說詞都不會。」「搞不好分手原因也是因為你的床技太差。」「這樣的男朋友真的很不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