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鴨腿!百元便當只給50元「等一下來付」 店家PO網揪婦

屏東縣一名婦人到內埔鄉一間便當店買100元的便當,卻只給50元,騙店家「我等一下來付」,結果一走了之。(圖/翻攝「Hsin Ling Lai」臉書)

▲婦人買100元便當,卻只付50元。(圖/翻攝老闆娘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婦人到內埔鄉一間便當店買100元的便當,卻只給50元,騙店家「我等一下來付」,結果騎車一走了之,車牌還被東西蓋住。業者氣得將影片PO網,才發現其他店家也受害。

老闆娘在臉書說,婦人一直在碎念便當那麼貴,帶不夠錢,「她就丟50在檯面上,我說妳的便當100,她就說不是60嗎?我說,對呀,可是妳多加一隻鴨腿,她就開始說什麼呀,那麼貴。」

▼婦人的機車車牌被遮住。

屏東縣一名婦人到內埔鄉一間便當店買100元的便當,卻只給50元,騙店家「我等一下來付」,結果一走了之。(圖/翻攝「Hsin Ling Lai」臉書)

老闆娘表示,當下跟婦人說,「妳帶不夠錢,便當還我們沒關係,妳回家拿錢再來拿。她就一直說沒關係啦,『我等下就會拿回來』,就直接跑出去騎車。」她說,原本想調監視器看車牌,結果根本看不到,「她應該是在別邊也這樣騙習慣了 」。

老闆娘質疑對方根本是預謀犯案,氣得將畫面PO網,「如果她今天進來,直接跟我說她要便當吃,我可以給她,當作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是我無法接受我把她當成是客人,份量也做不少 ,然後她連最基本的便當錢都付不出來,真的不是很舒服。」其實店家也有提供愛心便當,給需要幫忙的人或低收入戶,雖這次損失不多,選擇不追究。但警方已介入調查。

其他店家留言說,「之前好像有遇到過,她也是說錢帶不夠,要去車上拿,還邊走邊回頭看有沒有人在注意她,結果她一下子就跳上車騎走了」、「來店裡買飲料問東問西,點了2杯西瓜汁,跟她說40,她說我只有30,錢不夠就算,還硬要跟我們要冰塊....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