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請避開!「3款超難穿高跟鞋」翻船痛到叫媽媽 

▲高跟鞋,單身女性,散步,小腿。(圖/達志/示意圖)

▲高跟鞋能夠顯現女人味,但不會穿高跟鞋的窘況非常尷尬。(圖/達志/示意圖)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女孩而言,高跟鞋是展現女人味的象徵之一,無論是嬌小女孩或是高挑美人,在特定場合都需要高跟鞋來墊出氣質;但美麗都需要付出代價,這裡整理「3款最傷腳的高跟鞋」,入門女孩們別輕易嘗試,先選好穿的鞋練練吧!

1.恨天高

▲翹腳,性感,高跟鞋,網襪,女性。(圖/達志/示意圖)

▲超過7公分的高跟鞋,對於女生而言其實負擔很大。(圖/達志/示意圖)

同樣是高跟鞋,不同的高度當然與舒適感息息相關,通常超過7公分的鞋跟,會導致身體前傾,因此若是要讓腳能平衡,就會出更多的力,負擔也會隨之增加,建議高度就選在7公分以下比較適當。

2.尖頭鞋

▲高跟鞋。(圖/CFP)

▲尖頭鞋容易讓人腳變形,初學者請避免。(圖/CFP)

顧名思義,鞋子的前面會呈現尖頭狀,這代表腳趾也會被鞋子的形狀綁在一塊兒,若是腳型為寬版的人,尖頭鞋不僅難穿,太常穿尖頭鞋恐怕會導致拇指外翻。

3.涼鞋款

▲高跟鞋。(圖/CFP)

▲支撐力少的涼鞋款高跟鞋,也沒有想像中好穿。(圖/CFP)

高跟鞋是一款非常需要腳部施力的鞋,所以如果是較無支撐力的綁帶鞋款,對於女生而言,除了容易扭到腳,足弓也會過度施力容易疲累,因此除非是高跟鞋老手,入門女孩別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