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熱狗女兒出生了! 月子中心抱娃畫面超有愛

記者劉宜庭、關韶文/台北報導

恭喜「MC HOTDOG」熱狗女兒出生了!饒舌歌手熱狗4月傳出再度未婚當爸,讓小模女友鄭年均懷孕,消息傳出後相隔3個月,他7月11日開心宣布愛女已經出生的喜訊,並曬出抱著女兒父女合照,眼神中流露滿滿父愛,羨煞眾人。

▲▼熱狗女兒出生了。(圖/翻攝自熱狗臉書、鄭年均IG)

▲熱狗與鄭年均交往約4年多。(圖/翻攝自熱狗臉書、鄭年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與小模女友交往至今4年多,如今小倆口終於迎來寶貝女兒,他11日也開心在臉書上發文報喜,分享在月子中心拍攝的父女合照,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祝福,「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前世情人」、「再來一首女兒的新歌!恭喜啊」、「哈囉,小公主」,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熱狗女兒出生了。(圖/福臨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熱狗女兒出生了。(圖/福臨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熱狗2008年和女友珍妮佛未婚生下「小熱狗」,2人分手後,他與小模女友鄭年均交往至今約4年時間。2017年4月30日,由於鄭年均經常曬出孕肚照,熱狗證實將再度當爸,當時女友已經懷孕約7個多月,但兩人暫時沒有結婚打算。

▲▼熱狗女兒出生了。(圖/翻攝自鄭年均臉書)

▲鄭年均孕照。(圖/翻攝自鄭年均臉書)

據悉,熱狗女兒是在前幾天出生的,出生時體重是3400公克,熱狗公司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又要辛苦了,剛出生的新生兒比較需要照顧,這幾天滿累的。」對於愛女出生一事,熱狗則俏皮表示,「女兒的名字還沒有寫好,覺得有點煩,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