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爸爸奸笑擁抱媽媽!兒子目睹一秒崩潰爆哭 前世情人生氣了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寶寶是許多爸爸媽媽的開心果,他們可愛的行為也常讓人笑翻!台北市一名張姓網友9日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透露如何讓小孩一秒崩潰爆哭,結果一出絕招真的讓寶寶痛哭失聲,原PO立刻露出壞人得逞的笑聲,影片也讓許多網有留言說:「兒子醋意很深!爸爸比較好笑,哈哈。」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原PO開口說:「如何讓自己的小孩在幾秒鐘瞬間崩潰!」接著他立刻伸手抱後座的媽媽,旁邊寶寶見狀以為媽媽被搶走了,立刻就張嘴崩潰大哭,媽媽趕緊回到後座安慰寶寶,原PO則是露出奸詐的笑聲,還在臉書留言說:「似乎印證了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XD。」

張姓網友接受《ETNEWS》記者採訪時表示,寶寶已經一歲三個月了,當時他們一家人正要開車出門,車子才剛剛發動還沒上路,因為突然想逗逗兒子才會拍下這段影片,張姓網友向記者說:「影片本身就只是單純讓大家笑笑開心就好,畢竟小孩這時的反應是最真實的。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笑說:「我家是女兒,我抱爸爸她會瞪我,鬱悶」、「爸爸笑聲很搶戲。」、「我兒子也不能讓我老公碰到我,他會打他還咬他~哈哈超生氣。」、「爸比好故意!可是我笑了。」、「超可愛的一家人。」、「跟我家兩隻一樣,兒子、女兒都一樣,老爸不準靠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