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懷孕愛趴趴走還胖10公斤 胸部比之前大一倍

▲Janet保養。(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外景主持人Janet(謝怡芬)挺著7個月孕肚,11日出席保養品牌雅芳新品上市活動,精神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在懷孕期間沒有特別忌口的她,也胖了10公斤,不僅長在肚子、連胸部都跟著變大,她笑說,「原本穿的Bra是現在的一半,好險增重的位置在這裡。」

平時就愛趴趴走的Janet主持過眾多外景節目,在懷孕期間也「不安分」,運動行程滿檔,孕婦版TRX、游泳、瑜伽、爬山通通來,一天換一種,她說,「我覺得在外面走動很舒服,呼吸新鮮空氣,只要能動就動。」沒時間運動的時候,也會爬樓梯,讓心肺更強健。

▲Janet保養。(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除了運動,對於肌膚保養,Janet在懷孕期間也沒有馬虎,她認為,保濕最重要,像是皺紋、老化都是因為太乾才會導致,所以在保養的時候,連髮際線、耳朵附近都會注重,平時也有喝很多水的習慣,並在白天加強防曬。

雅芳在11日邀請到Janet出席活動之外,也發表新活科研鋒巢淨斑精華、新活海洋元素活膚乳上市,透過全新科技以及科研成分,針對肌膚在夏日容易出現的色斑、細紋,進行調理,重現勻淨透亮的水煮蛋膚質。

▲Janet保養。(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關鍵字:

Janet, 謝怡芬, 雅芳, avon,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