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喝止擺爛歪風! 熱火總裁:非季後賽球隊要比賽搶狀元籤

▲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圖/達志影像)

▲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圖/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認為許多無緣季後賽NBA球隊會故意擺爛來換得明年的高選秀順位,對此熱火隊的總裁萊里(Pat Riley)提出了一個建議:「未進季後賽的球隊需要進行一輪錦標賽,來爭奪狀元籤的資格。」,萊里認為這樣擺爛的球隊就必須積極的表現來換取拿到狀元籤的資格。

早已無望進季後賽的NBA球隊常會擺爛,來取得高順位的選秀籤,希望在隔年選秀看是否能夠選到一名球隊基石,但卻有可能犧牲了球迷或球評們看球的興致,對此熱火隊作家Ira Winderman在推特上發表萊里近期的一段發表,他希望這些球隊能夠進行一輪季後賽,來看狀元獎落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總裁萊里希望非季後賽球隊透過比賽爭狀元資格。(圖/翻攝自Ira Winderman推特)

▲熱火總裁萊里希望非季後賽球隊透過比賽爭狀元資格。(圖/翻攝自Ira Winderman推特)

此話一出後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許多人都認為這樣只會讓強者越強,弱者越弱,反而還會讓選秀簽交易的價值降低,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休賽季也有NBA可以看,還可以增加各球團的收入也不是太壞的選擇。

萊里所率領的熱火隊在去年季初表現不佳,但在季末戰績起飛,一度拿下12連勝,但最終還是以東區第九無緣季後賽,這可能也是萊里會希望非季後賽球隊需要進行季後賽事的原因之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