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眼睛睜不開 修杰楷急飛回台就為陪咘咘睡一晚 

▲修杰楷、賈靜雯。(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賈靜雯婚姻美滿。(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莊皓翔/綜合報導

男星修杰楷優良奶爸的形象深植人心,2015年與女星賈靜雯結婚,兩人育有咘咘、Bo妞兩個女兒,「賈修」夫妻倆常常在臉書上曬出女兒的的成長過程,每每發出女兒萌照都融化粉絲的心,他10日在臉書上發一張自拍照表示:「飛行週,有點睜不開眼了,但能回家陪寶貝們睡一個晚,好像也就都值得了。」看來工作再忙碌,也不想錯過寶貝女兒的成長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賈靜雯。(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臉書真情流露。(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修」夫婦倆最近一起參加真人實境秀節目《極速前進》第4季,兩人聯袂遠赴大陸吸金,為心肝寶貝們的奶粉錢打拼,在外工作的兩人總是想趕快回家陪陪女兒們,甚至不惜當起「空中飛人」只為了陪心愛的女兒們睡一個晚上。修杰楷也透露怕明日會捨不得飛,粉絲看到他對小孩的真情流露不禁讚賞:「辛苦了,偉大的爸爸!」、「寶寶的臉孔是最能療癒疲倦的解藥!」

▲修杰楷、賈靜雯。(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咘咘與Bo妞萌樣深受網友愛戴。(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被網友公認為「暖心老爸」,表示沒行程的時候都會回家陪小孩,也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帶小孩的照片,談到女兒時表示,2歲多的咘咘目前非常愛講話,也常常模仿他發出一些誇張的聲音,或是四個多月大的Bo妞,最近也越來越活潑,已經學會自行翻身,不管是父母還是小孩,粉絲依然十分關心這幸福的一家子。

▲修杰楷、賈靜雯。(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賈修夫婦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