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個不注意...就崩潰了 小兄弟頂超帥「奶油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有時Q像天使,有時候卻像是惡魔...。粉專「Caters TV」再臉書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一對可愛的兄弟,因為偷玩奶油,而被媽媽關在浴室「審問」,而兩歲弟弟的頭上全都是奶油,還結塊了,讓媽媽整個大崩潰。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這位媽媽,有兩位可愛的兒子,分別是哥哥賈克森(Jaxson, 3歲)和梅森(Mason,2歲 )。這天她要做家事,於是讓兩兄弟在房間看影片,沒想到不過是離開一下下,回來時就讓她在浴室看到令人崩潰的一幕.....。

梅森的頭上全都是奶油,手臂腳上也都有,而賈克森則是手腳都有。媽媽問梅森說,「為甚麼奶油會跑到你的頭髮裡?」,沒想到賈克森把話搶去說,「他把奶油往自己頭上抹!」,最後在兄弟倆的天真臉孔前,媽媽忍住崩潰的問了最後一個問題:「那奶油現在再哪?」,梅森則是尷尬的說:「在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安啦,他娘還有心情拍影片,還沒到底線」、「孩子的快樂建立在媽媽的崩潰上」、「看別人的都好可愛啊!!自己的話應該要噴火了吧」、「我麻麻說~ 我小時後把整瓶的凡士林抹在頭上」、「媽媽脾氣超好」、「好可愛!!」。

▼超Q兄弟檔。(圖/ETNEWS)

小孩有時Q像天使,有時候卻像是惡魔...。粉專「Caters TV」再臉書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一對可愛的兄弟,因為偷玩奶油,而被媽媽關在浴室「審問」,而兩歲弟弟的頭上全都是奶油,還結塊了,讓媽媽整個大崩潰。(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