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會! 遼寧號上午結束訪港之旅…下一站成謎

▲▼遼寧號離開香港。(圖/路透社)

▲遼寧號離開香港。(圖/路透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航母「遼寧號」7日抵達香港,並開放讓市民登艦參觀,11日早上正式離開,解放軍駐港部隊在昂船洲海軍基地列隊歡送。至於結束後的行程,目前還尚無任何消息,僅提到會再進行跨區的訓練任務,是否會再像上次有繞台的行程還是未知數。

▲▼遼寧號離開香港。(圖/路透社)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中國大陸7日派遣遼寧號訪問香港,根據《香港01》報導,遼寧號11日上午10點多啟程離開香港,先行航向公海。歡送儀式結束後,隨行的3艘軍艦銀川艦、煙台艦,濟南艦在上午10時20分開始陸續離開碼頭,市民揮舞國旗歡送,艦上官兵也向熱情民眾揮手回禮道別。

根據報導,這3艘隨行的軍艦將會駛過維多利亞港,再與「遼寧號」會合離開香港水域,可能會繼續執行跨區機動訓練任務。

▲▼遼寧號離開香港。(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