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儀容不合格!「除毛雞」狠咬老爸鬍渣 硬生生連根扯下

▲儀容不合格!「除毛雞」狠咬老爸鬍渣 硬生生連根拔起。(圖/網友花黒濆提供)

▲空空咬住把拔鬍渣後用力往後扯。(圖/網友花黒濆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服裝儀容千萬別苟且!玄鳳鸚鵡「空空」日前化身嚴格教官,用尖尖鳥喙咬住爸爸下巴上過長的鬍渣,接著用力往後拔下,痛得爸爸驚呼一聲「噢!」事後也給了牠一個「自動除毛雞」的封號。

把拔在臉書粉絲專頁「探險鳥寶 Q.Parrot」上寫道,「原本想親親牠,結果發現牠另外一個天賦...」影片中,空空站在把拔手上,深情地用喙輕觸把拔下巴,沒想到竟是為了「拔鬍渣」。原來,空空只要看到毛就想拔,但這一拔實在太用力,讓把拔傻眼,「下巴痛痛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空空馬麻還笑說「我問鳥爸說,這樣拔鬍子不會覺得很爽快嗎?鳥爸冷冷地說:你腋下借牠就知道XDD」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被這樣咬過XD」、「真的有拔掉那根毛呦」、「覺得痛」。

原本想親親他 結果發現他另外一個天賦.... (自動除毛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玄鳳鸚鵡除毛雞鬍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