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子答應娶20年女友 唐從聖改口:結婚比較好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唐從聖先前被爆出未婚生子消息,今(11日)在新聞事件後首次露面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他受訪時說道,「一個表演工作者,我在舞台前面表演,不需要看我家後院的事情。」他表示因新聞事件讓小孩受到影響,也坦言與另一半向來有共識,「請不請客(喜宴)、登不登記(結婚)都不是重點」。

▲唐從聖公開1家4口合照。(圖/取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在新聞曝光後公開全家福。(圖/取自唐從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6月被爆出未婚生子,與交往近20年的女友有2個女兒,分別已7歲與4歲。他表示新聞曝光後,自己與女友沒有太大影響,反倒是女兒時常在校內成為被討論對象,「同學會問一些事情,會講看到新聞看到妳馬賽克也看得出來。」但他隨後又說,其實同學與學校老師都知道他的身份,也曾參與過女兒校內的親師會,「我不是劉德華,幹嘛公開我小孩」。

▲唐從聖未婚生子事件首露面。(圖/記者許逸群攝)

▲唐從聖未婚生子事件首露面。(圖/記者許逸群攝)

在證實未婚生子消息後,唐從聖又被爆出與一名護士傳出曖昧,他則解釋「這是天大的誤會」。他透露該名護士只是負責照顧家人,他接送過的工作人員更是不勝枚舉。不過先前才允諾會跟女友登記結婚的他今表示,「結婚有比較好嗎?離婚的還是離婚。這是家務事沒什麼,家長也都覺得還好。」

至於對外聲稱「單身」,是否不擔心被人說閒話?唐從聖直言,「就讓他說吧,這也還好啊。」他表示無論是錄影或是有朋友想幫忙介紹時,他也都是拒絕,「這也沒什麼」。他接著透露,演藝圈好友郭子乾與侯昌明也都不清楚他的私領域,只好少部分圈外好友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