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借過借過~文大守護神小花搭電梯 免排隊耍「特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校園,都會有屬於學校的吉祥物,牠們可能是校犬、校貓,也可能是牛!這些動物往往都能帶給該校師生們許多美好的回憶,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有一隻名叫「小花」的校犬,雖然名字叫作小花,事實上卻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文大校犬「小花」。(圖/文化守護神 - 小花提供)

▲「雖然我叫小花,但我是個男子漢!汪!」(圖/粉絲專頁文化守護神 - 小花提供,以下皆同)

關於小花的年齡,沒有人知道牠到底幾歲,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來到文化大學。有畢業十年以上的校友表示,小花十幾年前就在文大校園和學校周邊活動了,只知道年齡最少有十五歲以上。而牠在文大內的行蹤也很神秘,有時會突然出現在教學大樓的走廊上,有時則跑進廁所裡喝馬桶的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大校犬「小花」。(圖/文化守護神 - 小花提供)

▲「人家很可愛對吧!肉肉拿來!」

有些教授在授課時,不會將教室的門關上,所以,偶爾會看見小花在課堂中,若無其事得走進教室,在某個角落安穩的睡起午覺。除此之外,牠還會搭電梯;文大的學生說,「小花常常會無視排隊等電梯的人潮,直接走進電梯!但學生們並不會因此生氣,畢竟牠是文大的『校園守護神』!」

▲▼文大校犬「小花」。(圖/文化守護神 - 小花提供)

▲「這是什麼?好香啊!」

文大校園並非只有小花一隻校犬,還有許多其他的狗狗。關於這些校園狗狗的飲食與健康照護,皆由「文化大學尊重生命社」,與校園周邊店家協助進行,先前也有熱心的學生,開設粉絲專頁「文化守護神 - 小花」,讓所有喜歡小花的師生,可以向專頁投稿小花的照片,並替照片配上幽默的對白,令觀看的師生們,都能一解上了整天課的煩悶心情。

▲▼文大校犬「小花」。(圖/文化守護神 - 小花提供)

▲小花與其他校犬。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文大文化大學校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