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合照媽媽 網友崩潰「根本三胞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展榮展瑞」是著名的雙胞胎兄弟,許多粉絲剛開始都不太知道兄弟倆的長相差別,過去好友鄭茵聲還特別分享輕鬆辨別2人的方法。沒想到,兄弟倆10日替媽媽慶生時,曬出一張母子3人的貼臉合照,卻意外引來大票網友驚呼,「這根本是三胞胎吧!」

▲▼展榮展瑞合照媽媽「根本三胞胎」。(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展榮展瑞是雙胞胎,許多粉絲起初都不太會分辨2人長相差別。(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展榮展瑞」10日晚間在粉絲專頁上發文,分享出一張替母親慶生的合照,並開心寫道,「今天不去你的晚餐,今天去我媽的晚餐,本月壽星許媽媽。生日快樂。」畫面中,只見展榮、展瑞分別圍繞在媽媽的左右兩側,母子3人同時閉眼微笑,將嘴巴緊閉呈現「一」字形,表情及臉型幾乎一模一樣,被讚基因相當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展瑞合照媽媽「根本三胞胎」。(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展榮展瑞合照媽媽「根本三胞胎」。(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有趣的是,「展榮展瑞」曝光母子3人的合照後,瞬間令網友眼花、紛紛驚呼,「三個人長得都超像的欸」、「也太像了吧」、「像到我崩潰」、「這根本就是三胞胎吧」,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此外,許多人好奇到底該如何辨別展榮、展瑞?對此,雙方的好朋友鄭茵聲過去上節目時,曾公開一套「獨門分辨法」,原來是長得比較「奸詐」的就是展榮,而長得比較「呆」的就是展瑞。另外,也有粉絲表示,會依照兄弟當時染的髮色來辨別。

▲▼展榮展瑞合照媽媽「根本三胞胎」。(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茵聲過去曾公開分辨展榮、展瑞的方法。(圖/翻攝自「展榮展瑞」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