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博愛車隊 陪同星兒環島騎

▲9位中重度自閉症青少年,即將於7月15日從桃園出發,展開為期10天的千里環島騎挑戰活動,桃園博愛車隊全程伴騎。(圖/翻拍自桃園博愛車隊臉書)

▲9位中重度自閉症青少年,即將於7月15日從桃園出發,展開為期10天的千里環島騎挑戰活動,桃園博愛車隊全程伴騎。(圖/翻拍自桃園博愛車隊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們只是「把追求健康、在戶外森呼吸」的權力,還給他們!9位中重度自閉症青少年,即將於7月15日從桃園出發,展開為期10天的千里環島騎挑戰活動。全程伴騎的桃園博愛車隊隊長「大白鯊」將帶領多位隊友,與志願服務協會5位會員,親駕貨車充當保姆車,一路同行。

推動此一活動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特助陳建松指出,此次活動名稱為「為愛騎程,星情長照2.0」、星兒自行車環島。因為,主辦單位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是第一次舉辦,擔憂孩子們沿途的騎乘安全,是家長們共同的憂心。

為此,協會透過管道找上桃園博愛車隊協助,隊長「大白鯊」與多位隊友熱情應允,將在為期10天的千里環島騎挑戰活動,全程伴騎。桃園博愛車隊由一群熱愛騎單車的各行各業人士組成,平時相互邀約騎單車到國內各旅遊景點,並定期參與捐血等公益活動。

參與此次活動,文筆佳的星兒周泰霖也在行前,發文寫出心中的感想,內容為:
陽光四射,鳥兒紛飛,耀眼的暑假又要來襲,
我們從學校的煩亂中解放出來,
心中就像雲朵一般無憂無慮,
大家各自心裡都盤算者如何玩這個暑假,對我來說,
這個暑假我決定要過得比別人還要更有挑戰性、更有回憶性、更有價值性,
是的,我決定要做的事是台灣人必要的三件事之一,環台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