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的「膝上肉」好討厭 15秒拉筋運動預備起

圖、文/Beauty美人誌

比起在夏天中露出大腿或手臂,最隱形的殺手其實都不是它們!而是肥肥的膝上肉~好啦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拉筋運動,讓我們擺脫這個部位的麻煩吧!

STEP 1.5秒拉筋膝上肉

首先將身體跪坐在平坦的地面,並將身版打直坐好

▲拉筋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pixabay)

▲先打直坐好後,然後上半身直直往下躺。(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接著將大腿到腳底板的地方定住,下半身盡量不要動!接著讓上半身直直的往下躺好),這個動作維持5秒!應該可以感受到膝蓋的位置在拉筋~

STEP 2 .10秒延展腿部

做完《STEP 1》 之後將身體躺平,並抬起一隻腿往上延展10秒,好了以後再換另一隻就完成囉!

▲拉筋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pixabay)

好啦~剛好最近試穿洋裝的季節,大家順便學一下吧!

【延伸閱讀】

鍛鍊腿部「前側」線條!在家練美腿2招不求人,以後都正面對人...

給我一份「追劇+按摩大腿」套餐,每晚5分鐘變身女星美腿吧!

大腿內側肉不要再放肆!用簡單三招跟惱人內側肉說掰掰~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