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點10分《一起窺網紅》 最正實況主周荀聊大阪旅遊

▲一起窺網紅 周荀聊旅遊。(圖/周荀經紀人提供)

APP小組/綜合報導

百變精靈周荀將在今晚(7月11日)8點10分的「一起窺網紅」節目中和你分享她的大阪旅遊趣事!!今晚請準時收看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一起窺網紅」直播節目,聽周荀聊聊她的大阪遊!

最正實況主周荀的大阪遊發生了什麼趣事?這次她帶回了哪些戰利品?今晚8點10分,別錯過周荀在「一起窺網紅」和你分享她的大阪遊。喜歡周荀的朋友,快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APP》!周荀在七月份的每週二晚上8點10分的「一起窺網紅」節目中和你見面唷!

知名Youtuber黃大謙將在7月13日(四)晚上8點10分的《一起窺網紅》中進行粉絲郵件開箱,想知道會有什麼驚喜嗎?千萬別錯過後天晚上(7月13日)8點10分的節目!請繼續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10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獨家完整播出的「一起窺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窺網紅》獨家在ETNEWS新聞雲旗艦  APP完整直播

想一窺網紅的生活嗎?想跟喜歡的萌寵互動嗎?
《一起窺網紅》為你獨家曝光網紅們的日常
現在就下載《ETNEWS新聞雲旗艦   APP》吧!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sRQA8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