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被戳痛處 曾之喬:對方在意就不要說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曾之喬和王子10日上《K歌大明星》宣傳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被問到好友炎亞綸發文覺得受傷一事,她大方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點,如果對方介意,就不要去說。

▲炎亞綸被戳痛處,曾之喬認為只要對方不舒服,就不要提。(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記者裴璐攝)

炎亞綸被戳痛處,曾之喬認為只要對方不舒服,就不要提。(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記者裴璐攝)

曾之喬被問到知不知道炎亞綸的痛點在哪,她提到,「我不太確定,但是我看媒體也是看了幾次,很多人講嘛拿來當成一個玩笑,難免會有低潮吧,我想說他都在媒體上表達過幾次了」,所以她認為,所以不管外人覺得是不是痛點,只要對方在意,就不要去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曾之喬提到自己其實不太開玩笑,即便是私底下,「我常常過度認真,所以會跟我聊天的都知道,我不太開玩笑的」,王子也在一旁附和認同,提到兩人私下聊天都是在聊公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