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吸塵器貿易商董事別墅遭竊 竊嫌逃亡2天後撞死1女子

▲▼知名吸塵器貿易商董事別墅遭竊,竊嫌逃亡2天後撞死1女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嫌犯在別墅內行竊後,從木圍籬翻牆出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在新竹縣湖口鄉發生1件休旅車撞死女子的意外,肇事駕駛沒多久就遭桃園市警方逮捕,近日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偵辦1起別墅偷竊案,發現潛入別墅的嫌犯就是撞死人的廖姓男子。

知名吸塵器的曾姓貿易商日前將賓士車停在機場附近的「連勝停車場」,該停車場的離職員工廖世駿(23歲)知道前東家為了移車方便,都會把鑰匙放在車上,趁著曾姓貿易商出國時潛入停車場把賓士車開走。

結果,曾姓富商的行照也習慣放在車上,並把住家鑰匙與汽車鑰匙串在一起,廖嫌就循著行照地址,前往文山區和平東路的別墅潛入偷竊,廖嫌就在別墅內搜刮鑽石、外幣、黃金等東西。

警方指出,由於廖嫌的手法相當老練,進入別墅後還將桌椅擋在門前,當有人回家時就會有碰撞聲示警;事發當時廖嫌正在3樓搜刮時,曾姓富商的老婆和兒子正好返家,聽到1樓的桌椅碰撞聲就從另一個門逃逸。

結果在逃逸途中裝裹鑽石的袋子破裂,贓物就沿途掉落,翻出曾姓富商別墅旁的圍籬後開著另1輛休旅車逃逸,2天後在新竹湖口就撞死1名陳姓女子遭警方逮捕。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該輛休旅車,最後發現廖嫌已經因撞死人被警方逮捕,就借提在押的廖嫌訊問,在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