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30分鐘前才剛牽新車 開8公里就被撞成廢鐵

▲牽新車上路,開30分鐘就被撞成廢鐵。(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

▲牽新車上路,開30分鐘就被撞成廢鐵。(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車主剛剛牽一部新車,才上路半小時,就遭到後方遊覽車追撞,車尾嚴重內凹變形,車體中段也被撞到折彎,只好報廢。不少網友都留言說,「先不管其他的,剛交車就被撞...也太衰」。

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說,「首先為車主默哀,交車後30分鐘就遭遊覽車撞了」,從照片可見,該車車頭的彩球都還沒拆掉,就先發生車禍;另外照片也被分享到臉書上,指出該車只開8公里就被撞,只好報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說,「30分...也太快了吧」、「可以列入最快變報廢車的紀錄了」、「這車是要怎麼修啊?整個骨架都走鐘了」、「這屁股夠硬」。

▼車頭的彩球還沒拆掉,就先出車禍。

▼牽新車上路,開30分鐘就被撞成廢鐵。(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