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想看「澈真CP」再合體!邵雨薇點頭:只要有人邀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邵雨薇主演2部戲劇即將在華視重播,《1989一念間》中「澈真CP」,和張立昂拍戲擦出愛火,網友敲碗希望2人再合作,她大方喊話,「只要有人邀請,就有機會和張立昂再合體」,不過問到最想跟哪位男神合作?她馬上說出男神彭于晏,瞬間把緋聞男友丟一旁。

▲邵雨薇《極品絕配》劇照。(圖/華視提供)

▲邵雨薇和張立昂合作《1989一念間》爆出愛火。(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主演《極品絕配》首集出現就騎檔車、扛瓦斯、展廚藝,以女漢子「青爺」形象帥翻全場,一甩《1989一念間》青澀模樣,她最近在大陸忙拍戲,透過電話表示,前後兩部戲角色揣摩上差很大,唯一共同點是2人個性一樣的純真,但因為時空背景不同,對詮釋角色頗下了一番苦功。

▲邵雨薇《極品絕配》劇照。(圖/華視提供)

▲邵雨薇《極品絕配》飾演女漢子青爺。(圖/華視提供)

戲約不斷,邵雨薇工作忙不停,她也表示接下來想挑戰古裝劇,被問及最想跟哪位男神合作,她喊出男神彭于晏,「經常看見彭于晏演出許多正面、勵志的電影作品,希望也能有機會一起熱血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